logo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2019客服节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TIME:2019-06-01 20:14:38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汽车了,每天都玩的,我送给那个小朋友,他肯定也喜欢!”小恺小朋友脸上还挂了几分舍不得,却坚定地把礼物送了出去。在6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包括小恺在内的十个小朋友作为华夏保险的助梦小天使,与十名来自无锡市各区的圆梦儿童结对,共同度过一个难忘而又特殊的儿童节。
       多年爱心接力,一路薪火传承。儿童节来临,随着华夏保险2019年客服节开幕的号角吹响,无锡分公司“圆梦行动”公益项目同步启动。今天,孩子们和爱心人士及工作人员一早便到无锡分公司职场集合,在这里助梦天使和圆梦儿童寻找到了自己的结对小伙伴,他们手牵着手,脸上洋溢着找到结对小朋友的喜悦。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孩子们亲手做出了自己的小蛋糕,合唱生日歌、吹蜡烛、切生日蛋糕,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接下来,孩子们手拉手结对出发,在太湖飞行俱乐部参观了航天设备和武器装备,在惊叹祖国飞速发展所拥有的高科技的同时,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在这里,孩子们还体验了军营生活和入伍退伍仪式,纵有磕磕绊绊,当手里举着荣誉证书时展示时,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感。返程时,圆梦儿童和助梦小天使们拉着手不舍得分别,带着属于他们的共同回忆和圆梦相册纷纷告别。
       行有尽,爱无疆,华夏保险将继续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方略,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我们愿以星星之火,燎亮所有困难儿童黑暗的天空,以暖相伴,以爱传承。
       大爱无边,圆梦未来,让华夏充满爱!
上一篇:“悦动健康·阅享生活”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 2019客服节盛大开启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