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把爱传向千家万户

TIME:2019-08-08 15:19:19

“笑语欢歌进社区之我们的节日·七夕”走进申新社区

      8月7日,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无锡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南晚报社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笑语欢歌进社区”走进太湖街道申新社区。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协办参与。
      2016年3月,“笑语欢歌进社区”凭借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口碑,入选了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评选的“无锡市第六批优质服务品牌”,并于同年9月荣获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案例三等奖。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坚持弘扬中国社会主义价值观,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已是第三年以社会金融单位的身份协办该活动,并积极参与活动。该公司在活动现场搭建咨询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并就目前较为多发的非法从事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等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现场科普,为市民安全理财答疑解惑。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其“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真正做到把爱传递千家万户。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召开2019上半年审计合规工作会议
下一篇:开启物联网2.0时代 嘉宾聚首见证无锡物联网发展十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