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渤海银行无锡分行走进沁园一社区给“娃娃们”讲金融

TIME:2019-08-12 16:39:12

 

       
     
        随着中国科技不断创新,金融环境的不断变化,金融风险也越来越大。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成为了商业银行可持续经营发展的要求之一。而且普及金融知识,传播反洗钱和防范电信诈骗等防风险内容,对保障金融环境安全稳定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8月6号,渤海银行无锡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教小组以“反洗钱”为宣传主题和无锡沁园一社区一起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宣传专项活动。活动中,该行宣教人员在台上生动的讲课,她首先向学生们讲解银行的分类和基本业务,然后向他们普及银行金融中的信用风险,期间宣教人员还和学生们一起提问互动,让学生们获益匪浅,特别是让他们知道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随后,宣教人员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还分发宣传折页,并特别提醒他们反洗钱的重要性,学生询问宣教人员,渤海银行是否一直积极在做这些公益宣传,他们很想加入进来成为一名志愿者。糜婵经理简述了渤海银行在青少年教育宣传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尤其是在公益宣传活动上,渤海银行以后还会举办或者参与这类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学生和到场家长们的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渤海银行无锡分行今后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为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和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与金融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渤海银行无锡分行举办“感恩有你”生日答谢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