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TIME:2019-08-12 16:49:51



根据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顺宁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渤海银行无锡分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部份中层干部上党课。

 

郑顺宁副行长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锤炼政治担当品格,把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敢于担当、忠诚履职的工作实践中。要树牢理想和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定立场和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立足于本区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发达的特点,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入和服务力度;要敢于担当和斗争,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郑顺宁副行长强调,渤海银行无锡分行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高质量推进渤海银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篇:渤海银行无锡分行走进沁园一社区给“娃娃们”讲金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