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TIME:2020-02-04 16:34:51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疫情,无锡工行南长支行迅速行动了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构建“大联防”新格局,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迅速开展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发布疫情防控情况和有针对性的个人防控措施,提高全员的防控责任意识,构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防控应急值守,向职工和家属做好解释工作,针对员工中有节日期间离锡和家庭有外来人员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加强沟通联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加强做好官方疫情防控情况发布,坚决执行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面对疫情不惊慌失措,做到心中有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迅速组织准备防疫用品,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多方协调,采购体温计、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品,同时叮嘱一线工作和值守人员在完成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个人防护,严防死守。

        营业网点人员到位、服务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全面加强营业场所的清洁消毒,严格把好防控关口,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在强化到店客户的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宣传的基础上,请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务必佩戴口罩并做好相关解释说明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防疫的浓厚氛围。

         加强休业网点的安全保卫巡查工作,确保ATM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强化对智能机具的消毒清洁,确保安全。

        病毒无情人有情,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天佑中华,一起加油!

上一篇:无锡工行惠山支行以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支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