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火速放贷3000万元驰援地方药企抗疫

TIME:2020-02-07 17:02:02

         2月6日,上药控股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一笔3000万元的信贷资金,只用了不到二天的时间就通过贷款审批绿色通道转入该企业账户,用于采购医用物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用中信“速度”+“温度”精准对接药企信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降低贷款利率、加大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体现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积极落实政府部门及监管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主动发掘地区重点药企的信贷需求,强化对疫情防控企业扶持,2月4日,该行快速行动联系多家药企,组织摸排及对接。无锡五爱支行从排查中获悉,上药江苏近期大量采购抗疫医药物资导致资金需求增加,急需信贷支持。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争分夺秒组建微信群,召开电话会议,统筹调度指导行动,各部门配合支行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调查及放款工作,保障客户及时获得融资支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协调贷款规模、火速完成低定价利率审批、为放款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做好信贷审批准备;南京与无锡分支联动、干部员工加班加点,顺利通过审批实现放款,确保贷款资金早到位、早见效,又一次体现出“中信加速度,服务有温度”,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赞誉。
 

上一篇:邮储银行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调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