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服务升级陪您就地过年

TIME:2021-02-09 16:28:03

  新年来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就地过年”的倡议,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积极行动,开展“工行陪您就地过年”暖心系列活动,升级多项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市民的各类金融需求。

  线上预约巧安排。春节期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金融服务需求,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各网点采取适度营业的政策。市民如有紧急业务需前往营业网点,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或者“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查看附近营业网点,并可通过在线取号的方式,自由选择办理业务时间,享受便利高效的服务;对于申请信用卡、查询历史明细、申请换卡不换号、开立资信证明等业务,可以直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自助办理;对于存款服务、理财咨询等,可通过“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的“云工作室”与该行理财经理在线沟通,该行理财经理将7×24小时为市民服务。

  优质产品供挑选。针对就地过年消费场景,该行采取多种优惠举措促进春节消费,陪伴用户过年“不将就”。为满足理财需求,该行提供了大额存单及各类新春专属理财、结构性存款等产品;为满足消费需求,该行提供了信用卡、分期、融e借等消费信贷产品和“无界白金数字卡多重好礼,支付立减”“中石油中石化加油优惠温暖一冬”“爱购新春餐饮5折”“微信支付宝绑卡立减”等信用卡优惠活动;为满足金融需求,该行手机银行、95588人工客服、“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将提供全天候不间断服务。

    普惠产品来助力。临近春节,更是国内外订单旺季,不少企业资金需求相对紧张。为了让更多就地过年的同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该行客户经理放弃休息,深入街道、工业园区、市场,与小微企业、小商户等主体对接,充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深度挖掘金融需求,大力推广线上线下普惠金融产品,“精准滴灌”,为小微企业注入资金“活水”。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第一时间满足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及其员工在无锡安心、温暖过好年。
上一篇:疫情常态化防控 有力度更有温度 光大手机银行上线“出行政策查询专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