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宜兴张渚支行荣获宜兴市平安金融创建先进单位

TIME:2021-02-21 11:51:19

2020年,无锡工行宜兴张渚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全员宣传发动,明确创建平安金融目标,强化员工安保责任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全行全年零安全事故、零案件、无违法犯罪的总体目标。
明确目标,落实责任。2020年初,该行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层层明确创建平安银行的目标,落实平安创建责任。
制定计划,精心部署该行围绕“建设最安全银行”和“平安金融”创建总体目标,制订《2020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计划》《2020年度安全保卫考核办法》等。根据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平安金融”创建活动。
狠抓落实,夯实基础。该行做好日常检查制度,坚持ATM机具一日四查及二维码扫码工作,做到全年无漏查。坚持组织防外部欺诈教育宣传,开展防电信诈骗、反假币等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取得良好效果。网点负责人每月对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录像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做好台账登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排除火灾隐患,组织网点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每月进行110测试及电器检查,确保内部设施安全,保障日常安全营运。
加强管理,开展培训。该行持续加强安保人员的管理,每日对驻点保安履职进行检查,每月对保安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并上报。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岗前安保培训,加强员工安全保卫意识。
无锡工行宜兴张渚支行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措施,保障了网点各项业务安全高效运营,在宜兴市开展的平安金融创建活动中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实现了“建设最安全银行、创建平安金融”的目标。
上一篇:无锡工行惠山支行服务升级陪您就地过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