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乘风破浪再出发 凝心聚力创辉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2021年度跨赛表彰会议

TIME:2021-04-09 10:39:20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4月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了“乘风破浪再出发 凝心聚力创辉煌”2020-2021年度跨赛表彰会议。该行各级领导、员工代表余170人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指出,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跨年度劳动竞赛即是无锡市分行高质量生产的“加油站”,也是精细化管理的“助推器”,更是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的“练兵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一季度该行经营管理全面提升,业务发展多点开花,企业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竞赛还在继续,大考尚未结束。无锡邮储人有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尊重劳动的企业精神、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更有迎难而上、一往无前、使命必达的集体追求!”张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劳动创造一切的信念,紧紧围绕“两争一前列”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焕发担当实干奋斗的热情,迅速行动、顺势而为、真抓实干,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二季度,以优异成绩献礼“五一”劳动节,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会议,客观小结了今年首季经营管理工作情况,表彰了在跨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5名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勇争先,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走在江苏省前列的新局面。








上一篇:光大银行数字金融服务彰显发展温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