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党史教育活动

TIME:2021-04-12 15: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行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加强组织悟思想。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时列出重点学习书目,发放学习资料;各级党组织以及共青团组织迅速安排集中研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发言等,根据进度安排,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让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全面开展“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机关建设专项活动。围绕业务攻坚出实招,全面深化转型升级,助推提质增效。面向基层服务办实事,深入基层一线,既了解发展实情、发现存在问题,也研究解决办法、提供支持帮助。实现协同联动求实效,牢固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学党史,双联共建开新局。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发展原则,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同无锡广电集团(台)电视中心第二党支部、广电传媒产业经营党支部、广电物业公司党支部携手共建,赠送党史书籍,开展党史集体学习,以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推进取长补短,互融互促,实现共赢共进新局面。


上一篇:“乘风破浪再出发 凝心聚力创辉煌”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0-2021年度跨赛表彰会议
下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防演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