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防演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TIME:2021-04-12 15:10:56

        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防火应急疏散演练,该分行本部大楼14个部门共200多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效果,安全保卫部制定了防火应急疏散预案,明确了紧急疏散流程、注意事项及逃生时间等,为演练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演练中,指导员现场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小常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步骤,该行行领导亲自上场为员工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轮流体验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对有效扑救火灾应急措施有了充分的了解。
       最后,该行杨海娟副行长作演练总结,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消防演练精神,熟知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员参与、各负其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坚持“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下好“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先手棋,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主动仗,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