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之征信宣传活动

TIME:2021-04-13 15:37:29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征信权益的保护意识,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开展了2021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该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加强担保统一登记,助力企业融资发展”的主题,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工作,共印制宣传海报30张、宣传折页8000份,按照“重点突出、全面覆盖”的思路,在全区29个网点宣传。一是充分利用网点的宣传载体,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本次宣传主题标语,发放宣传折页,营造征信促融良好氛围。二是动员辖内信贷业务人员登录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学习并转发《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小课堂》等视频,参加“长三角征信链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同时组织信贷队伍向客户群推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指南》等,引导更多的消费者查询、关爱自身信用记录,提升征信服务效率。三是通过走进企业等多渠道形式开展现场宣传,全面提升宣传受众面,扩大宣传辐射面,其中,对业务活跃、有融资意愿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户进行重点宣教有关动产融资的知识,引导企业合理运用现有担保物解决融资难问题。
       该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对内提升了员工对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及长三角征信链平台的认识,对外促进了企业合理运用现有资源获取融资,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征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彰显金融作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效果。




上一篇:光大银行正式入驻华为服务号 首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