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和无锡广电集团(台)电视中心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

TIME:2021-04-13 15:39:36

       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和无锡广电集团(台)电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共学党史 喜迎拜年”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各自党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进行了相互交流。随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向共建单位党员赠送了党史相关书籍,共建双方开展了党史集体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共建活动,是共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是传媒行业与金融行业党建工作的强强联合。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探索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思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赢共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之征信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