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关爱老年生活 歌唱红色经典”社区歌会活动

TIME:2021-06-30 20:44:39

为关爱老年生活,讴歌党建百年,唱响主旋律,弘扬好声音,在建党百年前夕,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举办了8场“关爱老年生活  歌唱红色经典”的社区歌会活动,共计有1000余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工会和团委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在前期的宣传活动中,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辖内各支行、各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周边社区、老年大学及公园活动团体,了解老年群体文化需求。各分片区域还特别邀请了周边知名声乐老师、音乐协会会员做特约评委。活动期间,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安排现场音乐、摄影,和居民积极互动。演唱结束后,歌唱爱好者们还纷纷和评委老师现场讨教唱功和唱法等专业知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前夕,由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的社区歌会活动得到了周边街道、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热烈欢迎,大家纷纷报名参加,认真表演。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呈现了不同时期的铿锵脚步,回荡着革命年代的激情燃烧,印刻着建设时期的斗志昂扬,记录着改革开放后的雄心万丈,传唱着新时代的豪迈展望,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曲表达了对国家、对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还将继续做好街道、社区联动,从社区老年居民文化生活需求出发,搭建更多文化交流平台,唱好社会文化大戏,共建文化和谐社会,热烈庆祝建党百年。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