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参加党建联盟主办的文艺汇演活动

TIME:2021-06-30 20:46:35

6月19日晚,由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中国金融工会无锡工作委员会、无锡“融·媒+”党建联盟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无锡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市近两百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和员工代表2000人齐聚一堂向党献歌以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金融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和信念。

本次活动,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联手无锡银保监分局共同表演歌伴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活动得到了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施雪峰的高度重视,他要求无锡分行工会和团委认真选拨演员,围绕党建主题,专心创作节目,积极组织排演,庆祝建党百年。

千锤百炼,方显精华。为了更加圆满地完成演出,参演的青年员工们在40多天的日子里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日常工作日下班时间及周末休息时间,苦练演唱歌曲、细扣舞蹈动作、增强团队默契。“功夫不负有心人”,演出当天,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的青年员工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精湛的表演向祖国、向党、向人民表达了无比热爱之情,并在全市金融工作者面前很好地展示了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员工风采,赢得了在场及线上观看直播观众的一直好评,也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关爱老年生活 歌唱红色经典”社区歌会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