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积极推广“云网点在线取号”优化客户服务

TIME:2021-07-06 09:18:35

  排长队一直是影响银行服务口碑的“老大难”问题,也是众多客户对银行服务诟病最多的地方。随着手机银行功能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手机银行APP里办理业务,尽量不跑银行去“凑热闹”。但是有些业务还必须得跑柜台,比如账号被锁、柜台大额存钱或取现、换取新钞、领取纪念币等业务。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基于服务客户理念,推出手机“云网点在线取号”,该行在辖内各网点积极宣传引导客户体验,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全面提升线上线下协同服务体验,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提高思想,开展培训该行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和夕会,组织全体员工了解推广线上取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业务能手“传帮带”作用,确保全体员工学习、掌握线上取号的操作流程,做到学懂会用。同时要求所有员工亲身体验,所有人员都进行微信扫码登录取号,熟知扫码取号的各个界面。注重总结提高,组织全体员工讨论推广过程中客户的疑问,做到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改进。
    强化宣传,积极推广。该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95588短信推送等方式加大微信“工行服务”小程序的宣传,积极向客户宣传线上取号服务的便利性和优越性。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和二维码宣传资料,全面扩大工行云网点服务影响力。在各网点营业大厅的叫号机上张贴在线取号二维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微信扫码线上取号,让客户通过线上了解网点排号情况,减少等待时间;同时利用业务办理等候间隙,积极向客户推介微信“工行服务”小程序,不仅可预约叫号,还可办理余额查询、借记卡申请、信用卡申请、换卡不换号、历史明细打印等业务,努力培养客户在线取号习惯,提升客户体验感,获得客户认可。
    强化导,提高占比。该行每星期对各营业网点在线取号数进行统计分析,对占比处在落后的网点进行上门指导,提高网点员工的重视程度。现该行各网点的在线取号占比不断提升。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工商银行的服务也在与时俱进。在线取号服务,就是落实“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服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的重要手段。未来,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将继续积极推广“云网点在线取号”服务,广泛宣传提高覆盖率,为更多客户带去便利。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参加党建联盟主办的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