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大微信银行“贵宾CLUB”开启掌上尊贵新体验

TIME:2019-01-29 14:15:48

中国光大银行微信银行“贵宾CLUB”专区,是中国光大银行在业内首家面向“私行客户和钻石卡持卡客户”推出的专属服务频道,为尊贵的高端客户打造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12项特色服务,一站尊享。

“贵宾CLUB”专区自上线以来,不断升级功能,丰富内容,目前已支持在线购买专属理财、预约就医服务、在线领取旅行优惠券、报名稀缺旅行资源等12项特色服务,并且以无需繁琐验证、快捷下单、体系化电子服务手册等特点深受好评,靠实力圈粉。

当然,“贵宾CLUB”不仅实力非凡,而且福利不断。为让更多非私行及钻石卡客户更早一步感受便利,光大银行“贵宾CLUB”团队特打造“体验专区”,进入中国光大银行微信公众号,无需登录,便能臻享体验,6大特权+6大尊享礼遇即可在指尖跳跃,方便快捷,功能强大,开启掌上尊享体验之旅。

光大银行“贵宾CLUB”让高净值客户在服务中臻享极致,充分满足了客户对服务多样化和对财富管理专业化的需求,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上一篇:光大银行“光速签业务”助力出境游签证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