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众志成城抗疫情,光速信贷添助力 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在行动

TIME:2020-02-04 10:53: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光大集团、光大银行党委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无锡分行的对公客户江阴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江阴顾山镇一家提供个体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各项专利100余项,产品涉及工业生产高危岗、军警特战防恐、公共卫生、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自疫情发生以来,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即投入到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的生产中,并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对现有工业用防护服生产线进行改造,组织本地员工尽早复工、投入生产,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来到该企业调研,要求相关部门围绕企业生产需求,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保障企业按时按量按质开展生产。
1月30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乌妮娜赴江阴支行看望一线员工,传达集团和总行党委关怀的同时,了解到该企业情况,迅速要求江阴支行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服务好该企业需求。
2月1日上午,江阴支行确认企业资金需求,将授信需求上报分行;
2月1日下午,支行员工加班准备授信审批材料,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2月2日,分行信用审批部落实授信审批并出具批复。
2月3日完成合同签订及放款审批流程。为企业发放了500万元信用贷款,并实施优惠利率,以“光大速度”支持该企业。从接洽到发放500万元贷款仅仅用时3天,受到客户的连连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攻坚在前,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及总行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各项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随时响应,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通过多种线上渠道,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充分履行央企的担当与社会责任。


 

上一篇:光大手机银行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下一篇: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切实做好防疫期间信贷客户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