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切实做好防疫期间信贷客户服务工作

TIME:2020-02-21 11:00:10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无锡工行南长支行认真遵照当地政府及监管单位关于应对本次疫情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相关公告和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阶段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安排部署,发挥各项优势,全力服务好该行信贷客户,大力支持复工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了解企业资金紧张问题 
为全面了解信贷企业客户中复工企业的情况,无锡工行南长支行成立专项工作组,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到单位加班,逐户打电话了解信贷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各复工企业恢复产能的资金缺口问题,将了解的情况制定成表格,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

帮助客户解决特殊困难
    工作组在逐户电话了解信贷企业客户情况的时候,除了解企业复工的资金缺口情况外,还了解企业复工面临的其他问题,比如厂房和办公区消毒、原材料备货、人员缺口等问题,逐条进行记载并汇总整理。在得到相关领导同意后,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转贷,帮助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积极开辟绿色服务通道
为了能迅速响应信贷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公司部全体员工随时待命,在接到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时,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同时,在确保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精简业务办理流程,并积极向上级行申请业务绿色通道。 (殷志欣)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光速信贷添助力 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