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平安产险助力“戴头盔 安全行”活动,倡导电动车交通安全

TIME:2020-04-28 14:32:02

4月24日,交警支队梁溪大队会同梁溪区文明办、安委办于崇安寺二泉广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暨梁溪区倡导电动自行车出行佩戴安全头盔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交警支队政委施飚、梁溪区文明办副主任吴君及梁溪交警大队大队长马俊等领导分别作讲话。嘉宾们还为市民寻访团、外卖骑手、交通文明志愿者代表们发放了安全头盔。
 
 
无锡平安产险作为活动协办单位,现场向社会群众发放安全头盔,讲解“戴头盔”对降低交通事故中“颅脑损伤”概率的重要作用,演示正确的头盔佩戴方式。倡导市民朋友们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2018年起,平安产险积极响应“警保联动”要求,充分发挥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通过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等新举措,实现简易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快撤,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有效减少和防范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及次生事故,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并发起“平安守护者行动”。通过上线安全课程,线下走进社区宣传等活动,以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安全城市建设。旨在进一步提升大众安全救护知识,加强公共安全教育,从根本上提升大众在意外事故、公共灾情中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无锡平安产险于前期也曾向社会公众发出了电动车交通安全倡议书,呼吁广大电动车驾驶员抵制超标电动车,正确佩戴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护出行安全。
 
未来,无锡平安产险将继续推动文明安全城市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通过志愿者队伍开展佩戴头盔、文明驾驶等主题宣传,并致力将科技创新应用于满足出行安全需求,守护大众出行平安。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六保”精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争做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