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争做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好帮手”

TIME:2020-04-28 15:52:00

为降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江苏外贸行业的影响,促进全省外向型经济和外贸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商务局、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外汇局江苏省分局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外贸行业降低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政府的决策部署,针对企业的金融需求,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帮助外贸企业稳定发展。
近期,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主动上门拜访辖内贸易融资客户,并全方位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产品,针对客户提出的疑点、难点做出详尽的解决方案。最终了解到一位客户旗下子公司有一笔境外资金急需入账,随即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该客户子公司办理本外币账户开立工作,4月以来,已为该客户旗下子公司累计办理国际结算业务7笔,金额近100万美元,为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应有贡献。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面贯彻中央、监管单位和上级行重大决策部署,扛起了国有银行的担当,竭尽全力将”稳外贸”落到实处。后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仍将积极助力外贸企业发展,主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社会和企业贡献邮储力量。
上一篇:无锡平安产险助力“戴头盔•安全行”活动,倡导电动车交通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