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选送“最美邮储人”微视频作品荣获佳绩

TIME:2021-01-04 15:01:22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行拍摄并选送5个作品参加了江苏省“最美邮储人”微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此次评选中,“嘉李成蹊 飞鸿在栖”荣获全省“最美邮储人”微视频评选二等奖,讲述了东降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李飞初生牛犊不怕虎,从零售信贷新手向业务主力军的转变,着重展现了“用赤心服务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用情感维系客户”的精神风貌。此外,《渊永行长风千军踏万里》《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梅花香自凌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荣获优秀作品奖,四个作品从多个角度讲述了各干部员工的岗位使命感及高效服务客户的责任心。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2021年开门红号角已经吹响,决战五天、决胜一月、决定一年,让我们以优秀模范为榜样,汲取“最美邮储人”精神,赢战开门红,犇向新征程!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新吴区支行、宜兴市环科园支行荣获省分行“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