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做您身边最暖心的银行

TIME:2021-01-05 14:42:44

    清晨,当冬日的阳光洒向大地的那一刻,忙忙碌碌的人们便开始了新一天的旅程。你是否曾经注意过,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在红灯闪烁的十字路口,每一个清晨都有他们的身影。今年是无锡创建文明城市最关键的一年,无数交警和志愿者不畏寒风凛冽,站在城市的街头为我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更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每当路过他们的身边看见他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背影,作为有温度的招行人,我们的心头只涌现一个念头:“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

    天才刚刚亮起整个世界仿佛还在沉睡,尽管还没有开门营业,分行营业部大堂主管带领小伙伴们就忙碌起来,我们亲手为寒风中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送上一杯杯滚烫的豆浆。顶着萧肃的寒风,向着门前的十字路口出发。一路上都能看见辛勤的交警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每遇见一位执勤人员我们都怀揣着敬意向他们送上招行清晨的一杯温暖。

    “您好,我们是招商银行的,就在旁边(同时伸出手指引方向)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来我们招商银行坐坐。”“太感谢了!你们太贴心了!”这样的话语在这短短的一路上不断上演。每每看见交警和志愿者们冻得略微发紫的双手捧着温热的豆浆,指腹摩擦间带起心的温度。

    “外面太冷了,可以进来倒杯热水吗?”一开门就有一位身披寒意的交警站在门口问道,大堂主管热情的邀请他进到营业部并递上热水。“谢谢!谢谢!能到室内坐坐实在是太好了,你们是我见过最有温度的银行!”这位交警被寒风吹得略微发红的脸上洋溢起快乐的笑容。

    突然的降温致使陆续有更多的交警和志愿者们来到厅堂,在悉心布置的小蜜蜂驿站歇歇脚,站在寒风中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难得的放下疲惫,坐下来喝一杯热水,读一会好书。服务专员还专门为这些一线人员普及了金融知识,面对他们真诚的赞扬,这大概就是一天中最温暖人心的时刻了。

    招商银行一直秉持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扎实为每一位客户解决最切实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于细节之处彰显招商银行为客户用心服务的态度,正是有了这一件件小事,一杯热水、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一次次真诚的微笑才筑起了招商银行“暖心”的服务形象,成就了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选送“最美邮储人”微视频作品荣获佳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