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广电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TIME:2021-04-02 14:56:25

    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和广电传媒产业经营党支部、广电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一开始,为增进了解,双方就各自党组织架构、文化背景进行了介绍,并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细致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互相取长补短,互融互促,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并以党建为契机带动其他业务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活动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向共建单位党员赠送了中共党史书籍,共建双方随即开展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解党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此次共建活动是共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关系,深入探索共建新思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联动互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赢共进。   
 
上一篇:邮储银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