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 助力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

TIME:2021-04-06 15:17:50

    时光匆匆,时不我待。面对不良贷款清收这道“必考题”,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深入辖内宜兴市支行,组织召开专题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以加快推进不良资产处置“春季攻坚”竞赛,全面夯实资产质量管控。

    明确目标,排名单、排计划。一是仔细梳理存量,针对当前诉讼进展进行逐个分析,排出在竞赛期间预计能回款的客户名单。同时,对5万以上大额不良信用卡客户同步加快诉讼进程,通过以诉促执,以诉促收,全面提升诉讼清收回款率。二是全力准备呆账核销申报工作,并就遇到的个别重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以强化后续呆账核销组材的质量,确保呆账核销目标的顺利达成。

    现场指导,提能力、提成效。通过现场指导、互动的方式,该行对宜兴市支行相关人员开展了呆账核销组材、推进前中后台风险信息共享、健全风险报告机制等内容的“一对一”讲解和辅导,并进行答疑解惑。一方面,继续保持资产质量管控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密监测客户账户余额,对还款账户余额不足的客户及时发起提醒,最大限度降低逾期贷款发生率;另一方面,细化催收措施,加大催收力度,认真分析每户形成逾期贷款的原因,逐户分析存量逾期贷款现状,落实“一户一策、一户多策”,落实责任人、落实工作进度,提高逾期贷款的归集率。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风险管理,冲刺竞赛目标,扎实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坚决打好清收攻坚战,把牢资产质量“生命线”。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广电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