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银保监分局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2020年度监管会谈

TIME:2021-04-06 15:18:46

    3月31日,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钱希为副局长、大型银行监管科吴峰处长及监管员一行莅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监管会谈。

    座谈会上,钱局长对该行2021年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二是要有效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四是要稳步提升风险防控水平;五是要持续强化合规经营理念;六是要有效完善营运控制措施;七是要进一步开展智慧银行监管数据集市项目工作。

    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监管意见的整改落实,守牢风险底线,依法合规经营,服务实体经济,确保各项政策制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2021年,该行将着力强化员工岗位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严格内控管理,强化内控制度执行,严格落实案件风险排查,确保全行稳健、持续、安全运营。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 助力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