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建行助新员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TIME:2021-06-11 09:28:36

    无锡建行对合规文化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在做好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和网点负责人案防警示教育的基础上,最近又紧密结合外部复杂环境和青年人思维活跃的特点,在新入职员工中开展“四个一”合规文化教育活动,引导新员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据了解,该行的主要做法是:开展一次合规培训。该行内控合规部用图文结合、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介绍典型违规行为及员工奖惩相关规定,引导新员工深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员工廉洁合规从业禁令》,使“三线”合规意识入脑入心。签订一份承诺书。现场组织新员工签订《合规承诺书》,使之感受到这不仅是对建行的承诺,更是对自己和家庭的承诺,督促新员工明确从业“禁区”和职业操守“底线”并严格遵守,恪守职业准则。举行一次行徽佩戴仪式。新员工统一着正装,由分行合规官集中为其佩戴行徽,并面向行旗集体宣誓,让新员工感受到加入建行大家庭的庄严和温暖。举办一场合规小测试。重点结合近几年新员工违规高发点、认知疏忽点,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提升新员工知规守规水平。
上一篇:建行无锡分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