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建行“四结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TIME:2021-06-11 09:29:0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建行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涵,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四结合”文章,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结合“劳动者港湾”建设。该行为全辖134家网点的“劳动者港湾”配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以便社会公众浏览学习。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联合街道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党史学习等联学活动,打造“劳动者港湾+党建学堂”载体,发挥公益品牌效应。

    结合“崇德倡廉”教育。充分利用无锡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优势,挖掘廉洁廉政基因,提炼清廉文化要素,开展主题党课、警示教育、现场教学等活动,为党员干部的“廉洁心”增加养分。做到兼顾当下与长远,使党员干部在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优良革命传统和清廉政治本色的同时,坚持继承优秀历史文化传统和弘扬新时代精神相统一。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外突出宗旨服务,以“金融知识宣讲”“厅堂微沙龙”“裕农学堂”为载体在群众中开展党史宣讲对谈活动;深入政府、园区、企事业单位,了解其发展中痛点、堵点,发挥市场整合、撮合优势,以金融力量予以解决。对内突出员工关爱,梳理关爱员工实事事项,切实解决员工物质精神诉求,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结合团青工作开展。紧紧把握“五四”这一关键节点,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领读经典致敬百年”主题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江苏省分行“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两个选送作品均获奖;充分调动青年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落实数字化经营打法,不断提升经营能力,优化客户体验。
上一篇:无锡建行助新员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