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邮e贴 助力实体企业发展

TIME:2021-06-11 15:10:46

    “在邮储银行办理贴现业务真的很方便,每笔业务办理只要在网银上操作,无需提供纸质申请材料,为我们减少资料准备、往返网点的时间与成本。速度很快,原来要半天、一天的业务现在只需不到三十分钟。尤其是今天的这一笔,我们急着用资金付货款,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作人员帮我们加急办理,不到十五分钟就放款1.4亿元,解决了我们的难题,真正地为我们企业带来了方便和快捷。”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的陶会计说。

    据了解,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是是中国精纺行业的龙头企业,纺织行业中国家重点扶持的33家企业之一,同时已被纳入人行绿色企业名单。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在了解到该企业需求后,立即推荐“邮E贴”业务,并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受理并审核、放款,有效提升了企业票据的融资效率。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始终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客户、扶持绿色企业融资的理念,深耕票据业务市场,助力实体企业高速发展,更好地服务好地方实体经济,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江阴杨晓兰)
上一篇:无锡建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高考加油助力主题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