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建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高考加油助力主题活动

TIME:2021-06-11 09:29:46

    6月7日一早,建行宜兴东郊路支行的网点负责人一早就把空调打开,把“劳动者港湾”区域的饮用水、备用文具和手机充电线都准备好,等着前来休息的送考家长。

   建行城北支行“劳动者港湾”区域的饮用水上还被细心的工作人员贴上“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等祝福语。

   建行金城支行的员工一早就忙碌开了,为附近的考生家长提供温馨的休息场所,随后又来到辅仁高中考点,为进入考点的学生和送考家长送上水、扇子和文具用品等服务物资。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不然这大热天的我们在外面等三个小时实在吃不消!”在无锡市第一中学门口,一名送考家长对建行志愿服务者赞不绝口。

   在无锡青山高中门口执勤的城管们在收到建行工作人员递上的矿泉水和纳凉扇子时,更是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在无锡建行的很多营业网点,有一个叫“劳动者港湾”的休息区,迎来了很多送考家长、出租车司机、考点维护秩序的教职员工、警察、志愿者等前来休息,建行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休息座椅、饮用水、手机充电等服务。

   在2021年高考来临之际,无锡建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高考加油助力主题活动,该行结合辖内营业网点地域实际,选取16家考点附近网点,精心布置“劳动者港湾”休息区,特别添置备用文具和口罩、文件袋等爱心助考物品,为考生、家长及其他需要服务人群提供舒适的纳凉解暑场所,方便考生中午休息、缓解家长等候焦虑情绪。

   近年来,无锡建行始终秉承“根植普罗大众服务百姓民生”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延伸建行网点的社会服务功能,为全市中高考学生、家长及其他社会劳动者提供服务,力求用金融力量温暖每一位社会公众。
上一篇:无锡建行“四结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