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新吴硕放支行人性化服务获表彰

TIME:2021-07-29 10:07:10

    进入夏季以来,天气渐趋炎热,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时更易产生焦躁情绪。无锡工行新吴硕放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充分利用“云网点”上的微信取号功能,通过人性化服务,有效提升了到店客户的服务体验感。

    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了加快“云网点”取号功能的推广,该行全员行动,对每一位带有智能手机的到店客户进行手把手指导,让客户体验“云网点”取号的便利,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积极向周边客户介绍“云网点”取号功能,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大幅缓解到店客户的焦躁情绪,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体验到人性化的便利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

    2021年7月,江苏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无锡工行新吴硕放支行“优质服务单位”奖,对该行兢兢业业,长期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召开2021年二届二十次工会委员会联席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