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助力“太湖购物节” 广电双节联展暨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

TIME:2022-06-30 14:49:53

6月25日,由无锡广电主办的2022“太湖购物节”广电双节联展暨民生银行“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赛开幕仪式在无锡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

 

 

 

 

 

 

 

 

现场,来自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的领导以及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的领导、无锡市梁溪区老年大学领导共同为本次2022“太湖购物节” 广电双节联展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赛点亮启动屏!

 

 

 

 

 

 

 

 

 

 

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在双节联展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无锡广电作为城市主流媒体,将在做好新闻宣传的基础上,依托媒体资源优势,努力提升媒体文化产业竞争力,特别是发挥广电展会品牌效应,与商业、金融等领域的伙伴携手合作,为市民搭建更便捷更优惠的消费平台,共同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加快回升稳定向好。

 

 

 

(陈总裁致辞画面)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的使命担当,在歌颂我们的奋斗时代、歌颂我们民生幸福的旋律中,民生银行无锡分行一马当先。

 

 

 

在无锡广电集团的积极组织下,在无锡市梁溪区老年大学多个校区的大力支持下,“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赛在无锡合唱圈刮起了红色旋风。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机构倡导关爱中老年群体的号召,努力为中老年朋友搭建舞台,2021年我们联合广电举办了首届“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歌咏比赛,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喜爱,今年我们联合广电共同举办第二届“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赛,我们会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传承下去,努力把它打造成为无锡业界的响亮品牌。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凯接受采访时说。

 

 

 

 

 

 

(杜凯接受采访画面)

 

 

 

 

 

开幕式现场,由第一届比赛获奖队伍登台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表演队伍激情满怀,她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的观众一起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演绎了红色经典、传承了红色基因,讴歌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赢得现场全体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红色经典 民生传唱”主题歌咏比赛,面向全市中老年群体开展招募报名,如果您也热爱文艺、热爱音乐,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上一篇:无锡移动获评“放心消费主题宣传示范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