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信银行城西支行借公益活动“东风”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TIME:2023-05-25 10:28:30

5月初,中信银行城西支行得知胡埭镇近期将组织十余场公益演出进社区活动,积极与镇政府宣传科取得联系,组成金融宣传小分队,与信访人员、医护人员等一起加入到公益宣传活动行列中,重点宣讲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近期适逢胡埭镇各社区公益演出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信银行城西支行抓住这一时机成为志愿者,开展了多场普及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宣传小分队前往社区广场,通过现场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宣讲存款保险知识、人民币反假知识,从多方面协助社区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尤其是针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群众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主动远离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不仅提升该行的金融服务水平,也切实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和胡埭镇政府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倡议各网点持续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公益宣传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精准滴灌 陪伴成长 中信银行谱写科创金融新篇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