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沟通你我 服务万家——无锡移动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TIME:2024-03-27 12:34:52

为增强广大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在相关部门组织下,无锡移动围绕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积极参加系列宣传活动。

 

 

作为无锡市首批“消费咨询公益小站”的一员,无锡移动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联合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开展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投诉、网络、手机售后等各岗位专业人员组成服务小团队,在活动现场搭建咨询台,开展网络义诊、服务答疑、反诈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就消费者日常关注的套餐消费、信号覆盖、流量使用、消费安全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征集客户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业务透明度和客户满意度,为理性消费、科学消费保驾护航。此外,无锡移动还被宜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无锡移动一直秉承“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信赖的服务。后续,无锡移动将持续勇担责任,凝心聚力,共助用户放心消费,畅享连接美好生活。

上一篇: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 “关爱女性·甜蜜反诈”专场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