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 “关爱女性·甜蜜反诈”专场活动

TIME:2024-03-25 15:06:26

阳春三月,春意昂然,为鼓励和引导女性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增添色彩和活力,进一步树立巾帼反诈形象,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了“关爱女性·甜蜜反诈”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邀请专业老师讲解了女性仪态、化妆知识,开展了唇膏DIY小互动。与此同时,该行进行了别具特色的反诈系列宣传,通过知识宣讲、案例剖析、场景模拟、现场互动,对客户进行反诈普法。


 
此次专项活动获得了女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女神们通过活动参与不但得到了独具特色的专属唇膏,还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如何防诈反诈,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体验了创造美、获得美的乐趣。

通过反诈宣传,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提高了女性的防骗意识、保护了女性的财产安全,有助于增强女性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有利于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女性客户作为社会群体的重要组成,更需注重对该类群体的关爱和支持。未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将持续组织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关注女性反诈宣传,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上一篇: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适老金融服务 让“银发族”常享温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