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深入建筑工地送金融服务

TIME:2020-05-28 10:39:56

        为了更好地把金融服务直接送入工地、送进基层,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深入建筑工地,为工地工人们现场办理银行卡,真正做到建筑工人走到哪里,邮储银行“建工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截至今年4月,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已服务81个工地,现场为建筑工人累计开立3639张银行卡。     
       江阴某工地离市区有近一个小时车程,周边没有银行营业网点,工人办理工资卡比较困难,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工程项目组负责人取得联系,预约现场开卡时间。尽管厅堂业务繁忙,柜员人手紧张,但是支行员工毅然排除万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奔赴工地为工人们提供现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建筑工人外出购物不便,支行员工热情地向建筑工人们介绍了邮储银行特色购物平台——“邮储食堂”,其中“限时特惠”“一元抢购”等活动专区深受建筑工人们的喜爱。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以及邮储银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得到了建筑工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