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羽毛球比赛

TIME:2017-06-26 15:13:48

 
 
    为更好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展示员工风采,6月18日,由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工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分行羽毛球比赛在无锡体育公园羽毛球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共有分行各工会小组的21支球队伍、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分行工会主席孙乐副行长任裁判长,四名专业体育教师担任裁判,四名分行员工担任裁判助理。
比赛亦始,分行啦啦队还进行了动感的开场舞蹈表演。比赛中,招行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炎炎夏日丝毫阻挡不了他们拼搏的热情,整个赛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示了招行人拼搏进了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城北支行获团队冠军,新区支行周兴获男子单打冠军,宜兴支行徐介芳获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有力提高了分行员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分行上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为进一步推动招行无锡分行向“轻型银行”目标阔步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
    据了解,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工会组织设有足球、篮球、悦跑、乒羽、瑜伽与健身、笔友与摄影等多个员工俱乐部,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员工活动,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分行集体凝聚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工行无锡惠山支行围绕三大产业集群支持优质小微企业转型发展
下一篇: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