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实现制造业高端领域融资项目新突破

TIME:2017-06-14 12:55:42

       通用航空是民用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世界通用飞机保有量约为34万架,约占飞机总量的70%,由于历史和经济等各种因素的制约,我国通用航空总量不足美国的0.5%,与庞大的人口、经济、通航需求相比是不匹配的。我国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中已把通用航空产业列入我国未来发展的新兴产业,随着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内通用航空将迎来快速的发展机遇,因此通用航空产业潜力巨大。
       为把握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机遇,吸引国际著名的飞机设计和制造商落户无锡,推动无锡航空产业及配套产业的发展,无锡两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某集团决定在锡建设船体式水陆两栖机型生产运营基地,从事飞机总装以及销售、售后服务等核心业务,项目竣工后可达年组装48架水陆两栖飞机的产能。
       近期该行审批通过的“水陆两栖飞机项目”属省级重大投资项目,亦是工行总行签约的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项目所生产的水陆两栖飞机能够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广泛运用于客运、商业、政府特殊综合任务,包括海岸巡视、巡逻、环境控制、渔业保护、紧急医疗、搜素救援、缉毒和救灾等各个方面,实现空运和海运任务的相互转换。  
       无锡工行在制造业高端领域融资项目上取得突破,将为无锡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同时密切银企合作,获得经营和社会效益的双羸。

                                                                                                                  (徐坚东)

上一篇:工银信用卡 爱购全球
下一篇:这里让您的货币财产配置丰富多彩—无锡工行贵金属客户服务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