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惠山支行依托大数据助力小微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TIME:2017-10-23 12:25:00

   小微企业求“资”若渴。而现实的问题是小微企业贷款不仅是难,而且是慢。工行无锡惠山支行紧紧依托工行大数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线上金融服务产品,为困扰小微企业的“痛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小微企业对资金需求额度小、要得急、使用时间短、频次高的特点,有效促进小微企业在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助力小微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该行充分依托工行“融e购、融e联和融e行”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支付、融资、投资理财三大产品线的优势,打造工行普惠金融产品,充分发挥个人逸贷、自助质押贷、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工银e投资等特色产品优势,增强全方位的线上综合金融供给。
   该行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线上融资产品“网贷通”和网上小额贷款等,通过为小微企业客户精准画像,根据客户资信状况,以纯信用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一次申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 多次提款、随借随还”的秒贷功能,解决小微企业“短频快急”的融资需求。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财务成本,有效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增强了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深受小微企业客户青睐。  (邹新义)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2017“重阳尊享”客服节盛大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