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行“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发布会

TIME:2017-06-28 10:58:04

    6月25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举行了“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发布会。会上,招商银行总行跨境产品经理、白皮书项目的发起人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特邀专业机构对留美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请赴美高中生、现留美博士进行了留学经验分享,并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一一解答了现场客户的诸多疑惑,近百名客户参加了发布会。
《美国寄宿留学评价白皮书》旨在满足低龄留学家庭对美国寄宿高中择校资讯的需求,以目前备受国人推崇的美国寄宿高中为研究对象,开创性地引入美国当地教育机构和权威专家资源,对近30名已在美寄宿高中就读的中国学生家长进行深入访谈,并向美国教育顾问、大学招生官发放1000多份调查问卷,同时结合可观数据形成相对权威独立、透明公正、具有纯粹性的学习评价,选出美国顶级寄宿高中名单,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美国寄宿高中第一手资讯,帮助留学家庭更好地选择学校。
    今年恰逢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和金葵花品牌发布15周年,作为境内外媒体评选的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招商银行希望以此白皮书为起点,以低领客户留学的金融需求和服务需求为方向,打造具有招行特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一篇: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