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感恩优选,重阳聚惠—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重阳节献礼

TIME:2017-10-23 12:47:53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相继成功举办“8.28理财节”、“9.28理财节”,社会各界好评如潮。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现以重阳佳节为契机,“10.28工银理财节”即将载誉归来,献礼重阳佳节。10.26-10.28理财节活动开展期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精选优质投资理财产品,传播理财知识,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进一步满足个人理财客户投资需要,本次理财节活动一方面以客户资产配置为重点,除推出个人理财、公募基金、资管计划、保险、私人银行理财、柜台债以及贵金属等优质产品,通过提供优价金融理财产品、优惠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等方式向客户让利,更好地满足大众群体的理财服务需求。另一方面更为中老年客户量身定制了安全性更高的保本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创新储蓄存款产品,同时提供适合资金长期闲置且追求低风险超额收益的中老年客户的三年期、五年期长期限理财产品,客户端收益大幅提升,在市场上具备竞争优势。
    据了解,本次理财节活动在为客户提供优选产品的基础上,还创新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进一步完善“理财节”平台体系。一是首推预约服务功能,以“我预约、我做主”为主题,以享受优先服务、缩短等候时间、随时了解排队进程、客户经理代客预约为服务亮点,积极引导客户体验,培养客户预约服务习惯,提升服务效率。二是围绕“守护客户资金安全”主题,以安全使用银行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为重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投资者教育,大力传播保护客户利益的服务文化。三是开展“感恩重阳·寻找最美父母”征集活动,通过Show出父母精彩照片,讲述父母感人故事,体会父母不易,表达子女爱心。另有沃尔玛买赠活动。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基础上,首次通过“全民目击”视频直播的创新形式,通过现场直播大型主题讲座、网点微沙龙、营销外拓、赴养老社区慰问等活动,营造重阳节尊老养老的主题气氛。
 
上一篇:“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宣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