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在锡城”活动

TIME:2017-12-04 14:28:04

    近日,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员工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协助交警在五爱路斑马线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在锡城”活动。   
    “礼让斑马线,文明在锡城”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加强斑马线交通文明的严格执法管理和普及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大力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文明交通社会风尚。在全市形成“文明行走斑马线,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文明交通浓厚氛围,全社会共同来主动践行“斑马线上”的文明交通行为。
    工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清晨,小分队佩戴工行飘带、手持小旗,到达指定路口协助交警投入到指挥交通行列,认真疏导汽车、人群,引导行人和各车辆不逾线、不逆行,礼让行人。行人们脸上赞许的笑容是对交警和我行员工最大的鼓励与肯定。此次活动,增强了工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工行无锡分行举行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