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锡山支行服务“三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TIME:2017-06-14 13:09:46

      工行“融e购 购房节”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自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凡在融e购平台下单购房并成功办理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将获赠融e购“500元通用券+2000元定向券”礼包奖励,其中通过融e购“一触即贷”线上渠道办理按揭的客户,将在此基础上额外再获赠“500元通用券”奖励。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无锡工行工作人员多次走访辖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售楼处摆放相关活动宣传展架及海报,协助房企搭建“融E购”的线上平台,并派工作人员在销售楼盘驻点,向购房者宣传本次活动细则。活动开始仅两周时间,就喜获佳绩,单碧桂园西溪项目就办理融e购线上购房业务20多笔,贷款金额达3000多万元。
  
      工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自2014年上线运行以来,凭借其特色性、便利性、专业性、安全性,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热捧,已成为国内互联网电子商务一大重要平台。融e购购房服务是指客户在融e购平台选择拟购买的住房,并通过融e购平台上线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一项服务。目前全国已如有如万科、碧桂园、世贸等70余家大型知名房企入驻工行融e购平台,2016年1月,工商银行正式发布融e购“一触即贷”线上住房按揭贷款产品,在国内率先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线上信息跟踪”全流程互联网化,截至2016年末,工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已为购房客户提供按揭服务金额近百亿。

 

上一篇:工行于近日举办“工行朗读者”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篇:无锡工行积极为城市滨水生态环境改善注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