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TIME:2017-12-07 09:09:32

    近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中层领导干部中的党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了集中轮训。
    据了解,无锡招行本次集中轮训持续了三天,分别邀请了三位行外专家现场授课。第一课邀请了南京大学耿强教授,重点对十九大和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并结合无锡经济实际阐述了区域经济增长的新看点;第二课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周延胜教授为大家讲授十九大新党章,重点回顾了党章历史以及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进行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作出了提示;第三课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十九大宣讲团刘力永教授,进一步就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理解十九大精神作出了深度解读。
    下一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分行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本源,植根实体,切实推进分行持续稳健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招商银行“愤怒的小鸟”亲子银行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