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份来自全世界的礼物

TIME:2017-12-15 13:02:29

     年底就快到了,还在为过年送什么有新意的礼物而发愁?小金最近在工商银行发现了《中国年世界礼》压岁钱礼包。该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权威发行。产品以压岁钱这一家家传承的传统习俗为切入点,搭配世界货币与时尚的设计,取名“中国年·世界礼”。产品设有二个版本,最大程度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世界硬币套装。套装包括纯银聚宝盆、40国硬币和一只金色的小狗存钱罐。
     10克银制聚宝盆,由钱币设计大师朱熙华设计,正面采用中国剪纸艺术造型,富有中国民族色彩。背景衬以“天下第一福”,寓意富贵纳福,浓厚的中国传统元素与旁边 “ THE YEAR OF THE DOG2018”字样相互辉映,让东西方文化相互交融。背面是以“年年旺”艺术字造型为主体,刊有“中国金币总公司”“2018”字样。
    套装还包括40个国家的40枚带面值外国硬币,这些硬币都是各国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所涉及的40个国家从五大洲精选,寓意五洲聚福,配一只金色的小狗存钱罐,仅售398元,是真正来自全球的压岁钱。
    《中国年世界礼》的第二个版本是世界钱币套装,产品的主体是澳大利亚2018狗年生肖彩色纪念币,正面为伊丽莎白女皇二世头像、国名、面额、材质及年号;背面为“戌狗送福”吉祥图,将底蕴深厚的生肖文化融入澳洲法定货币,无疑是对生肖文化的延伸与加冕,更是对新春贺岁祝福的一种献礼。
    而且,产品还包括42国42枚硬币以及30国58张纸钞,所有硬币、纸币均为各国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硬币、纸币共计100个,象征百福百旺,以此营造出浓浓的贺岁氛围,仅售880元。
     《中国年世界礼》的产品手册,可扫码下载小金狗的AR互动软件,汇集了全世界小朋友用不同的语言送上祝福,让新年贺岁更加有趣。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可扫码进入微缩版世界钱币博物馆,让孩子在各国文化中畅游想象。透过钱币看世界,开拓孩子的眼界,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互动,可以说是一款为数不多的寓教于乐的成长礼!
上一篇:明星大堂经理 张雪美先进事迹材料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