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向无锡公益人、青年捐赠意外险

TIME:2017-12-22 14:24:08

      2017年12月17日上午,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参加了由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联合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青春益起爱”2017无锡青年公益节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启动了2018年“华夏益青春”保障服务项目,无锡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素华代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向无锡的公益人、青年赠送了一万份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7亿元,让锡城青年做公益有保障,做志愿无忧虑,为无锡公益事业保驾护航,受到了共青团无锡市委领导的高度赞扬,得到了现场人员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提高了华夏保险的知名度。
      本次活动是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2017年工会委员会换届后首次参与的公益性活动,在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前提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上图为无锡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素华捐赠意外险现场

上一篇:光大银行无锡惠山支行开业并向省锡中赠送图书、与玉祁街道礼舍村结对援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