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明星大堂经理 勤劳的小蜜蜂

TIME:2017-12-27 14:43:10

    她叫李静瑜,是工行江阴周庄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入行后从事对公柜员工作。2015年12月兼职大堂经理,2016年12月正式成为一名大堂经理。银行大堂经理是银行文化的传播者、是银行和客户之间的桥梁。日常工作中,她身兼数职,既是大堂经理又是临时的理财经理、还是复印员、有时还充当保洁阿姨......每天像一只快乐又忙碌的小蜜蜂穿梭在客户和柜员之间。“小李这位客户要无卡汇款不会你去教他下”、“小李这位客户要办卡”小李......每天在小李小李的喊声中结束一天的工作。这些看似琐碎的小事,其实关系着银行每日营业的顺畅和客户的满意。   
    作为银行业这样一个特殊的金融服务行业,员工的礼仪礼节代表着银行的对外形象。大堂经理作为客户踏进银行所接触的第一个人,服务礼仪显得尤为重要。在平常的工作中她做到眼勤、手勤、腿勤、主动热情的迎接客户、分流客户。特别是现在有了自助设备、80%以上的非现金业务都能在自助机具上办理,像存折登折、卡密码重置、修改预留号码、办理借记卡、信用卡等,这样能够方便客户,不用排队等候,从而能更高效的服务客户。
    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差异化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小李的工作追求。在日常服务中她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坚持用笑容化解一个个心结,用扎实的专业知识解决一个个的“疑难杂症”,这些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她深知掌握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为了使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堂经理。入行起她积极参加银行业相关知识的考试和培训,现已获得《保险从业资格证书》《中国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反假币证》等资格证书,还参加了总行的大堂经理培训班。她还随时向老前辈请教,以便以更好的服务维护客户。
    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来塑造工行优质的品牌,给新老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银行的服务在路上,大堂经理的服务也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联合开展青年金融理财专题讲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