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联合开展青年金融理财专题讲座

TIME:2018-01-04 17:00:01

    12月21日晚,在冬至夜这个特别的日子,无锡团市委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联合举办了无锡青年金融理财专题讲座,30多名对理财感兴趣的各行业青年们参加了讲座。
    讲座于21日晚六点半开始,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团委丁书记作开场致辞,感谢团市委给予无锡分行的交流平台和活动机会,介绍了无锡分行建行以来的服务宗旨和专业理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财富管理的领先开创者,经历过市场选择,在理财业务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恰好借助本次活动为锡城青年们带去理财理念。讲座伊始,来自各行各业的参会青年便提出了自己在消费和理财方面的困惑和兴趣,场面温暖而活泼;紧接着,零售部产品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适合刚踏入职业生涯新人的理财方式-基金定投,用零散资金的长期规划来做好初期的理财规划,大家兴趣盎然,互动交流频繁,讨论热烈;分享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孙葵也用自己的理财经历为大家解答困惑,列举了买保险、换房等自身例子,干货满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分行还为大家安排了宜兴早春茶的茶艺表演,大家在思考理财观念的同时,感受迷人的茶香,体验茶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们对金融理财业务的了解,通过活动以及团市委前期推送的“无锡青年金融观大讨论”,我们也了解到很多无锡青年对“如何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理财观”有着不少需求。因此,无锡招行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招商银行零售品牌特色,尤其是财富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借助无锡招行青年宣讲队的力量,协助配合团市委多多开展各类线下活动,为广大无锡青年搭建平台,助力成长。
 
上一篇:助力普惠金融再树新里程碑 光大云缴费新增缴费近千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