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招商银行召开“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论坛”

TIME:2018-01-16 14:23:37

    近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主办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论坛”在苏宁凯悦酒店隆重召开。无锡招行各级领导、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中心副主任胡乃军先生、著名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申园居民夫妇,以及招商银行百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华大学胡乃军先生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带来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变革》主题报告,从中国当前的生育率、人口变迁和代际关系开始,循序渐进,用数据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引入健康管理、品质养老的重要性,探索高净值人群养老模式变革,由浅入深的报告内容引发了与会客户的强烈共鸣。
    在大家最关注的医养论坛环节,无锡招行特别邀请了战略合作伙伴泰康人寿旗下养老社区-申园的居民夫妇,与胡乃军先生及无锡当地企业家,共同探讨了与医养人生密切相关的话题,以及对于新型养老社区的感受和认知,揭开了网红养老社区的神秘面纱。其中,社区明星夫妇分享了在新型医养社区中的切身经历,他们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生动有趣的生活点滴,感染了在场客户。
   此次活动,无锡招行旨在探讨中国养老现状,探索和普及新型养老观念。据了解,无锡招行即将于本月22号迁入太湖新城金融街,并迎来20周年行庆。无锡招行表示将始终牢记“因您而变”的承诺和初心,持续关注民生,致力于公共服务,不忘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更安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上一篇:2017年物价“心电图”:食品价格14年来首次下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