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无锡分行用真诚的服务感动客户

TIME:2018-01-22 16:41:36

2017年12月31日,客户周先生急急忙忙来到工行无锡新安支行,说银行卡上的钱不翼而飞了。新安支行虞行长听说了客户的诉求后,立即要求柜面帮客户打印了流水账,发现12月30日被“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通过第三方平台以“还贷”的形式自动划款4笔共计34421.36元。经过和客户的沟通确认,客户并未在网上签订过此类贷款协议。虞行长立即提示客户报公安部门备案,但客户希望银行出面帮忙解决问题。新安支行虞行长看到客户无助的神情,一边安抚客户激动地情绪,一方面迅速联系入账单位,经了解,客户的4笔资金系通过“拉卡拉”渠道划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当日虽然是年终结算日,网点工作繁忙,但虞行长仍急客户之所急,暂放下手中的工作,协助客户一同联系拉卡拉网点,并且不厌其烦地引导客户如何先调阅卡片的扣款明细,如何去派出所报案,如何向拉卡拉网点提请查询相关问题等等,客户这才有了一些眉目,情绪也慢慢平息下来。虞行长安排人员陪同客户一同前往公派出所,虽然在派出所受到冷落,但每次回到网点,虞行长都耐心帮客户查询,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准备资料,客户十分感动。

在网点人员的努力下,通过公安部门的及时侦破,周先生的资金终于在1月初追回。1月上旬,客户再次来到网点,向虞行长致谢,感谢工行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并且制作了锦旗送到网点以示感谢。
上一篇:工行无锡分行办理首笔国内外汇贷款结汇业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